close

如標題~回饋活動:成功委託贈送精美小禮-伊聖詩無厘頭經油棒9ML*1
如果大家都愛用伊聖詩的產品
,若是住在大新竹的朋友或許對我應該不陌生瞜
尤其被玟玟服務過的一定都說好啦(哈哈)~附上這張是我在伊聖詩服務最後一年拍的!!
(本人在伊聖詩服務10幾年...我的青春歲月阿><:)


(永遠的20歲)
哈哈~那麼今天究竟為何要來PO這個分享文呢
原因是因為離開百貨後,從伊聖詩轉行來到房地產-有巢氏房屋(真的是隔行如隔山阿><:)

是的,玟玟現在在買賣房子瞜!(趕緊吃好逗相報)

人們常說[跳槽窮半年 轉行窮三年],所以才是今天的重點之一...我可能要窮三年..科科,開玩笑的啦
所以趕緊來跟玟玟看房子或是爸爸媽媽 阿公阿嬤 左鄰右舍 親朋好友誰要賣或買房子的趕緊叫他來找我嘿(不然真的要窮三年瞜)


房仲這份工作跟百貨業其實截然不同,雖然都跟銷售有關,但房仲的銷售可能需要賣到土地 店面 廠房 大樓等各式各樣的房型...
甚至還有一些關於法律 稅務 貸款 裝潢或是小到連日常生活都必須跟客戶聊(反正聊天也是我的專長)
所以房仲還真的不簡單阿(所以要是有認識玟玟的,一定要幫玟玟多多介紹客戶阿,因為很重要所以又說了一次----感恩)

但今天最最最重要的其實是想告訴舊雨新知,所以廢話不多說啦(謝謝你們耐心看到這裡)
看到痞客邦分享這則po文的人有福啦,即日起如果來電委託就有精美小贈品!(介紹人只要有成功委託也算在內呦)
精美禮物如下....登登


(舊包裝)
(新包裝)
只要來電委託就贈送一支伊聖詩無厘頭精油棒9ml*1支
伊聖詩的愛用者不用介紹就知道多好用
,跟沒用過的新朋友介紹一下
這支連竹科新貴都愛用的無厘頭精油棒,是由荷荷芭天然基底油+歐薄荷+薰衣草+花植物萃取精華所調製而成
針對  偏頭痛 頭暈目眩 胃脹氣 蚊蟲叮咬 提神醒腦(尤其是上課會度估的捧油們超適合)
9ml攜帶在身上隨時拿來用超級方便,不管是大人或小朋友甚至久坐辦公室絕對一試成主顧^^
所以趕緊打電話來委託瞜

現在在有巢氏服務
未來陸陸續續會在這個版面介紹精選物件
也希望一起討論一起交流
我的聯絡電話0979866777
     LINE: j73102000

幸福一姐945  李玟玟  

arrow
arrow

    有巢氏-李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